美人如喻剑如虹~

4.5二刷,来补一个repo吧~

31号那场放票之后很怕没有好位置就一个人去买了,后面发现全舞不是周杰伦(2333),还是有好位置的。于是二刷就找了两个妹子拼880的票。
广州场是从30号演到7号,据说南京场已经几乎卖空了,因为安排场次少的原因,所以一边觉得剧组好照顾这边啊很幸福(??)一边又有点心疼小演员们~

二刷的时候大致知道哪些位置有福利,买到第四排中间比较靠右的地方,兴欣三人组就坐在后面两排~近距离看他们在座位上演出2333,遗憾就是听不到他们的对话啦。
结果浩哥扮保安的时候就从我这排穿过去了!昏迷!
(后面看群里说有观众伸手去抓演员,真的很不好,危险又影响演出。我这么爱浩哥都控计住了我计几(??)

这一块区域还有福利就是一阳上台的时候会跟这边的观众拍手啊泳抱啥的。蓝雨粉感觉被周遭一群微草粉的尖叫包围了哈哈哈~

记得第一场刷的时候,24全明星上台前那个3D效果的舞台全场都在「哦呼!」,昨晚那场反而比较少惊叹声(猜想有不少人是二刷?),不过还是觉得效果超好啊。夜雨的出场似乎跟之前不同,从观众席后面跑上去的,等到他和索克摆那个剑诅经典pose的时候我就二次昏迷了(醒醒
生灵灭那身衣服超帅的!机械空投——

觉得挑战赛里面还是唐昊老林,李轩小乔这两场最棒。一刷的时候就有被小面的李轩惊艳到(把操作者和账号卡的精分感演超到位哈哈哈),小乔的鬼剑士也是我喜欢的造型(对白发小揪揪的迷之喜爱了)~二刷就觉得肖洋和昊霖演超棒。双流氓在台上台下耍猥琐的时候全场真的看很嗨了,打斗也很棒,最后老林背对舞台的那个背影加上很强的打光超级戳心。

不过私心觉得老韩和孙翔的那场稍稍弱一点?感觉打斗上略有点飘,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

挑战赛中间穿插台下表演的部分,一刷就觉得特别好玩,二刷就一直在心心念念两只保安和三只兔子什么时候出来。我真是太喜欢浩哥江山的tvb腔双傻了!怎么能那么可爱。后面想想可能我是制服控?(笑容逐渐变态.jpg
特别是tvb腔,亲切到哭泣。

老魏叫少天偷拍叶修照片卖周边那边,一刷有个陈独秀在照片上给签了个叶黄万岁,黄少顺口就读了出来2333,全场发出了很懂的笑声。昨晚还在期待又有什么新发挥(??),可惜观众非常老实的签了魏琛~皮不起来了2333。

说到CP的部分,感觉导演在设置笑点的时候是有考虑这方面的,不过尺度把握的很好,没有太刻意卖腐,又恰到好处给各个CP都发了糖。
比方小周接电话的时候连续两次说「江」,老魏吐槽黄少「你的撒谎水平也就喻文州会信了」,还有喻队拿着小本本在后排散步听到叶修喊你家副队在卖周边,非常状况外的念叨「周边?少天?是你吗少天?」(这里我三次昏迷了哈哈哈)

一帆和叶修讨教完英杰喊他回家吃饭(??),还有老韩感慨可惜我打败的不是那个人,伞修初识对着打游戏,都非常甜。属于糖者见糖,却也完全符合原作设定的情节了~看的超开心!

下半场有一个地方我看了两次都很困惑,就是在孙翔第一次要叶修把账号卡交出来的时候,叶修是站在后面说话的,打光什么的气氛特别好,不过孙翔就定格在前面一动不动,而且似乎是放的配音?似乎没有动口。于是就变成家玮和录音的对手戏……这里有点不懂诶。


肖洋演的伞哥那句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特别棒!一刷的时候没看演员表,不知道伞哥是谁,后面问了小伙伴觉得惊艳了,二刷的时候连带着前面的唐昊也更认真观察了一下,觉得两边都演超好,话说肖洋是不是全舞里人气最被低估的帅哥了2333(粉请不要打我

还有一个觉得可以改进的地方是喻黄点评微草挑战赛那边,我觉得黄少的身体语言和台词稍稍有点过~ 就虽然懂舞台上需要夸张一点的表现,但这里的少天还是略略显得浮躁有余眼光不足了。不过到了后面就都是正常的少天~

很喜欢每一场都不一样的队长惩罚环节和彩蛋环节,31那场是大家唱粤语歌,昨晚是每个人讲一个笑话,不得不说老韩那个笑点太棒了。配合炜轩委屈的表情,超绝可爱了。说起来二卓唱歌真的好听,之前几次合唱主题曲的时候也是主力唱将了2333。(唯一的遗憾是蓝雨主场没输都听不到浩哥表演这个部分诶_(:з」∠)_

前天群里就有在讨论,说害怕清明节,彩蛋会和伞哥有关。今天彩蛋出来的时候真的眼前一亮,纪念黄花岗起义,大家都换了黑衣,分散站位念诗,打光一个人一个人的聚焦,气氛超级好。演完导演大大还解释了这个彩蛋的灵感来源,也有对舞台剧未来的祝福~非常赞了。

以下是小演员迷妹的repo。
后面散场之后是880福利,排了浩哥,浩哥穿了那个有鱼图案的沙滩裤,超绝可爱。(不过估计也是在场上来回跑,广州又这么热,终于演完可以透透气了2333
过去的时候我说我没带笔,浩哥就说那你稍等一下等x姐那边发笔过来,累不累可以先在一排坐一下,我:不累不累,浩哥:真的不坐一下,我:真的没事,浩哥:好吧那你站着吧,然后露出一个很皮的表情。我内心:昏迷第四次)

后面拿到笔之后没什么水,签了照片之后再签海报就很难写。我找了旁边两支都不行,他就还在那边用力的写~我说要不然先合影吧,浩哥:不我一定要写完这个(继续努力写),我心想:等一下你还是个处女座的双子啊(??

然后我说浩哥可不可以给我签个to梨子,他说是那个吃的梨子吗,我说是啊,结果他一时脑短问我第一笔怎么写~我就给他比划了一下,结果他又说然后呢第二笔呢,我:(比划一下),浩哥:第三笔呢?我内心:啊啊啊啊你是不是故意的(迷妹模式on
结果连续比划了四五笔突然自由发挥签错了(??),于是还掏出手机查一下,然后还用删除号把错的删掉哈哈哈哈哈~
一边签一边说不好意思有点想不起来,被可爱到了。

后面那个笔突然一坨水下来,浩哥问歪姐可不可以帮我换一张海报,这张弄脏了,歪姐说没有了,我说没事没事就这么签吧,后面还多给签了个祝福语写了天天开心。我看到他在后面画了个小心心忍不住说浩哥你好可爱啊( ´・ᴗ・` )
然后就是合影送礼物,把年头在清水寺求的御守送他了,顺便又去旁边给江山也送了个礼物合了个影,迷妹心一本满足。
全程说话都超苏的浩哥我吹爆——!
下次有机会还排你啊。

就两场都玩的很开心,听导演说未来有排第九赛季的打算,想说请不要大意的排起来,必须看看看,刷刷刷啊。有这么个原作粉的制作人,投资人和导演真的是全职粉的福气啦。

所以就祝接下来的演出和之后的一切都好~

评论 ( 4 )
热度 ( 17 )

© 鱼多啤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