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如喻剑如虹~

据说题目是叫:《爱她/他就要把她/他捧上天·520备用·同人问卷》

虽然梨子因为拖延和选择恐惧一直没来玩,但是厚着脸皮先转载一发!爱卷!600万大客户~(??)

卷三卷:

其实这个问卷不是特别适合我这种只喜欢贵乱,没有固定cp的人。
不过还是很想和梨子一起玩,所以就强填了。
问卷来自blessssss太太。不过因为我没有固定站的cp,以及有一些的问题的答案和我已经回答过答案重复的关系,所以用了补充包中的大部分问题代替原有的问题。
以下。
——————————————


1、你爱的CP是?
不要让一个贵乱爱好者选cp好吗!
私心肯定是叶中心,但是因为我的粮食投喂梨(如果你看不懂这个称呼也没关系只要记得此处不是错别字就行了)是鱼和黄中心,所以也吃了不少鱼和黄的粮。不过我们都坚持杂食有益健康的观点(不要随便把别人拖下水!),所以也看了许多其他各种各样的可爱的文。

2、你看文的偏好是?
文笔对胃口肯定是第一位的,不过喜欢的文笔也很多样。
人物理解上的共通也很重要,但是也因为文笔吃了不少“我觉得他根本不会这么干啊喂但是算了谁让太太文笔好”的文啊。
最私心的偏好是,喜欢温柔简单带点冷淡的文风。但这个就属于锦上添花吧。

3、你的入坑作是?现在回顾起来,对这部作品有什么想法?
当然是《不留》。那时候连全职都没有看……活生生因为这一个短篇看了600万字……
依然觉得写得非常打动我。一点是因为,所有出场的人物和我的理解都十分一致,而且把我觉得潜意识里觉得却说不出来的那些,用细节表达得非常鲜活。譬如老叶的话,他对感情的原则和态度,他为自己的争取和为原则的保留。鱼总在对他想要的感情大局上的判断,以及因为私心而产生的矛盾的处理。就好比,他们分手时候的那个吻,特别细腻,特别触动我。

4、这个CP圈子中,让你印象最深的作品是哪部?为什么?
贵乱爱好者到底要怎么回答这种问题嘛。
如果要说叶中心,当然是毛虫绿大大的文喽。以人物塑造来说,应该就是上面提到的《不留》还有郁州太太的《蚁穴》。

5、你觉得最让你叹为观止的脑洞出在哪篇作品中?
别笑太太的《你如同荣耀二字里番》。真的……………打破了ABO这个体系的许多惯例,三个人(对这是个三角文,而且有等边三角的趋势)在感情里的纠缠,像是对“人本身和人与人之间存在的可能性”与“人的自然属性和社会因素产生的限制”之间产生的冲撞的探讨。非常有意思。再加上文笔也十分了得。我觉得很少能够在全职的同人里看到这样的话题与探讨。

6、有没有一部作品甜到/虐到让你大哭?是哪一点戳中了你?
无方之尽。因为是be!!!(???)因为对于“如何面对要永远地和一个人告别,并且这个人从此永远消失在这个世界上”这件事,始终非常地困惑,以及消解。这部作品恰好在一定程度上讨论了这个话题。
非常喜欢梦里车站的那个场景。不过这篇文真的不会再去看了……太!虐!了!

7、你心目中炖肉手艺最棒的太太是?(被单独列进这项会有点悲伤,吧。)
九九雷劫我的爱!不悲伤!因为这应该就是个太太的炖肉小号吧!
ieaber太太的肉我也非常喜欢,不露骨但又非常好吃。举重若轻的肉,我觉得这个手艺真的超级强的。当然太太本身文笔就非常好。

8、有没有哪一个坑让始终甘心蹲在坑底?如果有机会劝那位太太回来填坑,你会说什么?
别笑太太的《你如同荣耀二字里番》和郁州太太的《孤山》。
我……应该是没有能力劝了,不过我真的觉得这两个作品的独特性都非常非常高。

9、哪一篇文是你反反复复读了很多遍的?为什么?
之前是《不留》,现在文荒一般会看《蚁穴》。因为《蚁穴》好甜,小周的可爱和叶修的温柔都特别恰到好处。当然并不会说是因为特别萌叶修在美人在怀中哭泣的时候秒睡这种事情哒。

10、最后,对圈子里辛苦耕耘的太太们说一句吧!
每一位都是小天使一样的存在!!特别是一直投喂我的小梨子!!辛苦啦!!






评论
热度 ( 2 )

© 鱼多啤梨 | Powered by LOFTER